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蔚山现代 VS 仁川联队

时间:2019-07-06 14: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蔚山现代足球俱乐部在1986年,1996年2次夺得冠军头衔,在2002年和2003年球队连续两年夺得联赛亚军,可见这支球队拥有一定的班底底蕴和实力,本赛季能否突破还得看他们的状态是否稳定。

仁川联队本赛季的走势并不理想,球队的整体积分无法提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丢球过多导致的,球队只能是以2胜5平11负积11分的成绩排名第12名。

仁川联队在此前4轮比赛当中,2平2负未尝胜迹,显然在状态层面,客队并没有太多优势可言,本场自然无法高估。而蔚山现代当前的表现较为突出,此前6轮联赛,他们4胜2平,攻守兼备。亚盘方面,目前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一球/球半盘,可见也对蔚山现代有所倾向。综合上述,一球/球半盘中,本场建议从上盘的蔚山现代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843) 仁川联队(59) 蔚山现代(1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