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法尔肯堡 VS 哥德堡

时间:2019-07-13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尔肯堡上赛级在甲级联赛中发挥相对稳定,球队在攻守两端都有着稳定的发挥,最终联赛30轮战罢,他们以18胜5平7积59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2位,成功升班。

哥德堡可以说是瑞典超级联赛的老牌球队,实力自然不容质疑,上赛季球队的发挥却有失水准,联赛30轮下来,他们仅以9胜4平17负积31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1名。

在上场比赛2-1击败对手后,哥德堡已经连续3场比赛保持不败,球员士气不低。针对本场比赛,亚盘是以客队让半球盘受注,也并没有肯定法尔肯堡的主场优势,本轮主队危机不小。事实上,法尔肯堡当前攻守失衡的局面较为突出,此前6场比赛,他们只是打入5球,同时后防丢球却多达13粒,本场他们很难全身而退。自此盘口方面,半球盘中,建议看上盘的哥德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894) 哥德堡(96) 法尔肯堡(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