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武汉卓尔 VS 江苏苏宁易购

时间:2019-07-17 11: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作为升班马,武汉卓尔在升入中超的首个赛季的表现并不差,目前17轮联赛战罢,他们取得了7胜3平7负的成绩,以24分暂居中超积分榜第5位。

江苏苏宁易购上赛季整个赛季丢了33球,防线较为稳固,无奈球队的锋线较前几名球队有一定差距,最终他们只是取得联赛第5的名次,无缘亚冠。

江苏苏宁易购的客场状态并不突出,此前9个客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1胜3平5负的成绩,此种情况下,江苏苏宁易购本场客场之旅危机不小。武汉卓尔近期的联赛状态相对前期而言,有所改善,近期6轮赛事,他们的战绩为3胜1平2负,发挥平稳,攻守状态较为均衡,凭借着这个优势,武汉卓尔本场完全可以在主场取得主动。自此在平手盘中,不妨看主队武汉卓尔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910) 江苏苏宁易购(25) 武汉卓尔(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