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大阪樱花 VS 鸟栖沙岩

时间:2019-08-11 1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阪樱花这支球队本赛季的状态并不算突出,当前联赛21轮赛事下来,球队仅仅取胜9场,当前拿到了9胜4平8负的成绩,以总积分31分排名第6名,主客场实力均衡将是这支球队提升成绩的最大资本。

鸟栖沙岩上赛季在联赛中的发挥不佳,最终他们排在第14位,球队的进攻能力不强,整个赛季他们打进29球,不过他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这也是他们在J1立足的根基所在。

鸟栖沙岩在交锋战绩上并没有太多优势可言,双方此前6次交战,他们只是取胜1场,本场又是在客场比赛,其发挥自然不宜高估。而大阪樱花近期主场保持了很强的稳定性,此前6个主场比赛球队3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凭借主场优势,大阪樱花要打开对手的防线并不难。自此盘口方面,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半一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大阪樱花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084) 鸟栖沙岩(159) 大阪樱花(2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