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哈马比 VS 松兹瓦尔

时间:2019-08-17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 2019-08-17 星期六 22:00

哈马比这支球队实力并不算强,不过上赛季他们的表现却较为稳定,整个赛季下来,他们拿到17胜7平6负的成绩,最终排名联赛上游。

松兹瓦尔这支球队上赛季表现虽然不突出,但是保留了一定的战斗力,最终在联赛方面,他们拿到了12胜8平10负的成绩,以44分排名第8名,状态方面,松兹瓦尔还有望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哈马比这支球队本季主场表现强势,前9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取得7胜2平的成绩,球员士气高昂,本场的主场之战,哈马比的发挥值得期待。而与主队相比,客队松兹瓦尔这支球队当前的发挥就要逊色许多,此前10轮联赛客场,球队3平7负。此种情况下,本场在亚盘开出的球半盘的盘口当中,建议还是看上盘的哈马比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115) 哈马比(191) 松兹瓦尔(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