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里尔vs圣埃蒂安

时间:2019-08-28 14: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尔 VS 圣埃蒂安
法甲 2019-08-29 星期四 01:00

在吸取了前一赛季险些遭遇降级的经验教训过后,上季里尔招兵买马,他们引进了多名中后场球员,加强防守的意图很是明显,最终球队不负众望,取得了联赛第2的好名次。
圣埃蒂安在法甲实力榜上排名中流,上季他们表现出色,取得了19胜9平10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4位,本季球队的阵容依旧强大,目前他们以700万英镑的总身价,排名法甲第8位。

圣埃蒂安这支球队在过往与主队的交锋当中,并不占优势,此前4次交锋下来,他们1胜3负,本场的客场之战,亚盘目前是以主队让平半低水受注,让球尺度合理,可见本场圣埃蒂安危机不小。毕竟里尔的主场优势较为鲜明,上季其主场实力在联赛排名第2,球队13胜4平2负的主场成绩很是让人满意,本场比赛里尔完全具备取胜的资本。此种情况下,自然是首推上盘的里尔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150) 圣埃蒂安(129) 里尔(1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