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巴拉纳竞技 VS 巴西国际

时间:2019-09-11 1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纳竞技 VS 巴西国际
巴西杯 2019-09-12 星期四 08:30

本赛季巴拉纳竞技依旧没有改变主强客弱的本色,目前他们的主场6胜2负,拿到了18个积分,不过其客场却较为低迷,仅是2胜2平6负,当前在积分榜上,他们排名第9位。

和主队一样,巴西国际本季的联赛客场表现也较为差劲,目前8轮客场比赛战罢,他们仅取得1胜1平6负的成绩,其中进球数只是4粒,可见其客场战斗力是何其疲弱。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发现,主场在两支球队的发挥中起关键作用,本次巴西杯决赛,主场作战的巴拉纳竞技很有可能在自家门口捧起冠军奖杯,毕竟此前4次主场对阵巴西国际,他们3胜1平优势明显。而巴西国际上轮客场之战,以1-2的比分负于戈伊亚斯,遭遇客场两连败,球员士气受到不小的打击,如此状态,本场客场之战自然不宜高估。自此本场比赛在半球盘的盘口当中,建议从上盘的巴拉纳竞技入手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199) 巴拉纳竞技(137) 巴西国际(1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