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第戎 VS 马赛

时间:2019-09-24 0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第戎 VS 马赛
法甲 2019-09-25 星期三 01:00

第戎上赛季表现不佳,最终他们在降级附加赛中惊险过关,保住了在法甲的一席之地,不过类似的剧情本季恐怕还要继续上演,目前6轮比赛战罢,他们一胜难求,仅拿到1分,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

马赛这支球队的实力在法甲赛场上并不算弱,近几个赛季,他们的联赛排名都在第4和第5之间徘徊,新赛季6轮比赛战罢,他们目前以3胜2平1负的成绩,排名第5。

新赛季第戎这支球队攻守失衡的局面较为突出,短短6轮赛事,他们的失球数就多达9粒,而锋线进球数却仅为2球,如此表现,本轮恐怕难以敲开对手的大门。而马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球队在实力和状态上都要占据明显的优势。亚盘方面,当前是以客队让平半盘受注,而且受注以来,上盘水位大都保持在中低水平。自此盘口方面,平半盘中,不妨看上盘的马赛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421) 精选推荐(11234) 第戎(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