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哈马比 VS 厄勒布鲁

时间:2019-09-30 1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马比 VS 厄勒布鲁
瑞典超 2019-10-01 星期二 01:00

哈马比这支球队近年来在瑞典超赛场上的实力稳中有升,上赛季他们取得了17胜7平6负的成绩,位居联赛第4。本赛季球队的表现依旧稳定,目前25轮比赛战罢,他们15胜5平5负的成绩很是让人满意。

厄勒布鲁这支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不温不火,联赛25轮比赛下来,目前他们9胜5平11负积32分的成绩,位居联赛第8,处在降班无忧却也夺冠无望的局面当中。

本场比赛外界对哈马比这支球队寄予厚望,开出了主队让球半/两球的,让球尺度较深。一方面,哈马比本场若能全取三分,便能杀入联赛前三,球队抢分欲望强烈,毕竟他们也有取胜的能力,目前球队的主场战斗力高居联赛第一。另一方面客队厄勒布鲁当前的发挥就也不稳定,上轮联赛客场,他们就被诺科平3-0击败。此种情况下,本场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球半/两球盘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上盘的哈马比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48) 哈马比(194) 厄勒布鲁(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