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格拉夫夏普 VS 阿尔梅勒城

时间:2019-10-04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拉夫夏普 VS 阿尔梅勒城
荷乙 2019-10-05 星期六 02:00

格拉夫夏普上赛季只是排名荷甲第17位,遭遇降级,本赛季卷土重来,显然他们在荷乙赛场上的实力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目前8轮联赛战罢,他们以5胜3平的不败成绩,暂居积分榜第3位。

阿尔梅勒城这支球队的实力在荷乙联赛位居中游,上赛季38轮联赛战罢,他们取得了19胜5平14负的成绩,以62分的积分拿到联赛第8的名次,其后防问题较为突出,上季其63球的失球数是联赛前10球队中最多的。

本次交锋的两支球队新赛季都是主强客弱的走势,此前4轮主场比赛,阿尔梅勒城全部取胜,不过其客场却只是2平2负,4战下来,他们的后防失球数多达9粒,防线薄弱。而格拉夫夏普的主场表现也较为突出,目前他们的主场也是4战皆胜,4场比赛下来其得失球比例为12-2,攻势较为突出,本次主场与阿尔梅勒城作战,外界也不敢小看主队,纷纷开出主队让半一盘,且在半一盘中,上盘水位始终较低,并没有对客队形成过多的支持。自此在盘口方面,半一盘中,不妨看上盘的格拉夫夏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54) 格拉夫夏普(99) 阿尔梅勒城(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