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冰岛 VS 法国

时间:2019-10-11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冰岛 VS 法国
欧洲杯 2019-10-12 星期六 02:45

近年来,冰岛队实力提升迅速,在上届俄罗斯世界杯上,他们也杀入了决赛圈,目前在本届欧洲杯预选上,球队的表现也不差,6轮比赛战罢,球队以4胜2负积12分的成绩,暂居小组第3位。

世界杯卫冕法国队的实力之强不言而喻,在此前6轮小组赛当中,他们除了爆冷客场不敌土耳其外,其余5场比赛,他们全部取胜,目前小组积分榜上,球队以5胜1负的成绩,高居榜首。

冰岛队的主场优势较为鲜明,此前3轮主场比赛,他们全部取胜,但是本场与高卢雄鸡作战,外界对该队的主场信心明显不足,针对这场赛事,亚盘开出的客队让一球盘,让球相对较深,这显然是客队取胜的信号。而法国队本场虽然是在客场作战,但是球队的发挥并不差,此前10个客场比赛,他们5胜3平2负,可谓攻守兼备,本轮过后,客队有望继续领跑积分榜。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客队让一球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上盘的法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37) 冰岛(129) 精选推荐(112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