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法国 VS 土耳其

时间:2019-10-14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 VS 土耳其
欧洲杯 2019-10-15 星期二 02:45

法国队的首回合与土耳其队的交锋当中,在客场被对手2-0击败,本轮回归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球队自然是复仇心切,不过能否达成心愿,还要看球员的临场发挥如何。

土耳其队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荣光焕发,在上轮比赛1-0小胜阿尔巴尼队后,他们取得6胜1负的成绩,只是因为在净胜球上的劣势,以18分的积分届居居小组第2位,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法国队状态不俗,此前4轮比赛下来,他们在攻入12球的基础上,后防仅失球1粒,不过本轮对阵土耳其队,机构对他们的信心似乎不强,亚盘方面,最早开出的是主队让球半盘,上盘低水,随着受注的深入,上盘水位一路高升,目前盘口已经震荡到了一球/球半,且上盘水位依旧高开。事实上,土耳其队表现也不差,此前7轮小组赛,他们只是失球2粒,防线稳固,本轮客战他们大比分落败的可能性不大。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一球/球半盘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下盘的土耳其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42) 精选推荐(11274) 土耳其(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