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AFC温布顿 VS 朴茨茅斯

时间:2019-10-19 1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FC温布顿 VS 朴茨茅斯
英甲 2019-10-19 星期六 22:00

AFC温布顿本赛季的整体走势颇为疲弱,当前联赛战绩惨淡,13轮赛事之后,球队的积分不过是9分,处在联赛第21的位置,早早的进入到保级的压力中,他们最大的问题在于攻守失衡明显,当前得失球比例是18:24,可见问题所在。

朴茨茅斯的日子也不好过,目前球队排名联赛第16,也有不小的保级压力,他们最大的问题在于主强客弱,当前主场稳扎稳打,处在不败中,2胜3平的战绩含金量不小,但是客场1胜1平3负的战绩却是他们最大的痛。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的是客队让半球盘,朴茨茅斯这支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角色,近期客场虽然有提升的迹象,但是半球盘的开出显得比较牵强,有些托大的味道,其次,AFC温布顿近期的走势并不差,包括杯赛在内的两场主场,球队连取两场,士气明显提高不少,本场坐拥主场之利有望趁热打铁争取主动,自此半球盘中,不妨看下盘的AFC温布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朴茨茅斯(103) 精选推荐(11287) AFC温布顿(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