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朴茨茅斯 VS 林肯城

时间:2019-10-22 1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朴茨茅斯 VS 林肯城
英甲 2019-10-23 星期三 02:45
朴茨茅斯上赛季攻击力十足,整个赛季球队攻入了83球,是联赛入球第二多的球队,凭借这个优势,他们排名联赛第四,进入到升班附加赛的区域中,但是无奈最终失利,本赛季卷土重来,升班仍然是首要目标,但是从目前的局面来看,他们的发挥远不如上赛季稳定,当前仅仅拿到13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17。

林肯城上赛季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杀出重围,进入到英甲赛场,作为升班马,该队的压力不小,如何在甲级联赛中保级是他们的头等大事。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目前联赛方面,球队的战绩是5胜2平7负,排名第12。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当前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盘,上盘水位利好,对朴茨茅斯形成了一定的支持,尽管该队的名次不乐观,但是不能忽视的是他们的主场战斗力,5轮主场球队2胜3平保持在不败中,这是难得的,本场之战,球队有望抢占先机争取主动,林肯城的客场则是颓废很多,球队已经连续多场不胜,无疑为主队的取胜提供了便利,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上盘的朴茨茅斯。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朴茨茅斯(104) 精选推荐(11298) 林肯城(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