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圣埃蒂安 VS 亚历山德里亚

时间:2019-10-24 0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埃蒂安 VS 亚历山德里亚
欧罗巴:2019-10-25 星期五 00:55

圣埃蒂安一度陷入低迷中,此前包括杯赛在内的六场赛事,球队仅仅取胜一场,1胜5负的战绩让球队难以抬头,近期才有了回升的迹象,近期四场正赛,球队拿到了3胜1平不败的战绩,一扫此前的颓废。

    亚历山德里亚在乌克超赛场的走势不俗,当前排名联赛第五,状态一如既往的稳定。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和联赛突出的走势相比,亚历山德里亚杯赛的战绩则是颓废很多,目前两场赛事下来球队都未能如愿取胜,战绩不过是1平1负,排名垫底。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两队过往并无交锋的记录,这是首次碰面,不可否认的是,圣埃蒂安的实力处在亚历山德里亚之战,且众所周知,法甲球队都擅长主场作战,圣埃蒂安也不例外,本场球队想要凭借主场的优势抢占先机并不难,但是该队并不擅长攻势足球,从本赛季该队杯赛和联赛的走势都不难发现这个特点,预计本圣埃蒂安可能是赢球输盘的局面,自此一球/球半盘中,不妨看下盘的亚历山德里亚。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12) 圣埃蒂安(150) 亚历山德里亚(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