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布里斯托流浪 VS 朴茨茅斯

时间:2019-10-26 0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里斯托流浪 VS 朴茨茅斯
英甲 2019-10-26 星期六 22:00

布里斯托流浪当前联赛的走势并不突出,只能算一般,14轮赛事下来,球队的战绩是6胜3平5负,排名第11,想要取得实质性的进展,球队还得从攻势傻姑娘入手。

朴茨茅斯上赛季争取到了升班附加赛的名额,但是可惜最终未能如愿以偿,本赛季不得不继续留守英甲赛场,但是和上赛季迅猛的走势相比,本赛季的朴茨茅斯则是显得被动很多,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当前这支球队仅仅排名联赛第16,攻势颇为疲弱。

朴茨茅斯的客场并不乐观,当前仅仅取胜一场的局面足以说明了问题所在,平半盘的让步显得颇为牵强,毕竟他们不是上赛季那个叱咤风云的球队了,这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实际问题,布里斯托流浪的主场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偶然的失利并不能说明什么,本场他们极有可能凭借主场终止颓废,自此盘路方面,建议不妨适当关注下盘布里斯托流浪的走势。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朴茨茅斯(106) 精选推荐(11330) 布里斯托流浪(1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