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RB莱比锡

时间:2019-11-05 1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RB莱比锡
欧冠杯2019-11-06 星期三 01:55

来自俄超的圣彼得堡泽尼特本赛季赛程安排紧密,多线作战下球队联赛还能排名第一,更显得不简单,近期球队有些疲惫,上轮联赛和莫斯科中央一战仅仅是闷和的局面。

RB莱比锡不是缺钱的主,他们有足够的资金引援,本赛季该队引进卢克曼、恩坤库以及沃尔夫,中场强度大幅度提升,在维尔纳、福斯贝里均成功留队的情况下,球队完全可以在多线作战中应付自如。

圣彼得堡泽尼特在首回合的交锋中,客场1:2不敌RB莱比锡,本场固然回归主场,预计也比较被动,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RB莱比锡当前不管是杯赛还是联赛都发挥稳妥,目前联赛球队排名第三,小组赛中,球队则是以6分的积分领跑,近期他们更是彰显犀利的攻势,先是在德国杯赛中6:1大胜对手,上轮联赛更是打出了8:0的大比分差距,掀起一阵阵狂潮,士气如虹,本场有望趁胜追击,值得看高,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104) 精选推荐(11400) 圣彼得堡泽尼特(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