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威廉二世 VS PSV燕豪芬

时间:2019-11-10 11: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威廉二世 VS PSV燕豪芬
荷甲2019-11-10 星期日 21:30

威廉二世本赛季阵容变动并不大,基本上维持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当前球队走势一般,以19分分排名联赛第九。在上赛季两回合和PSV燕豪芬的交锋中,威廉二世都是落败的局面,本场坐拥主场之利能否打破这个僵局,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看点。

老牌球队PSV燕豪芬当前联赛的积分排名乐观,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战罢了12轮,球队目前以7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不过近期球队要分心欧罗巴赛场,联赛走势明显回落,本场之战有一定的危机。

针对这场赛事,亚盘当前开出的是客队让半一盘,这个盘口对PSV燕豪芬来说有些牵强,其次,本场之战,PSV燕豪芬阵容不整,R.湯馬士、亨迪斯、貝治域、薩姆·拉默斯、馬倫都列入伤病名单中,实力削弱不少,更何况近期该队各项比赛已经连续五场赛事未能取胜,状态回落明显,士气也明显受挫,本场客场之战让半一未免有些牵强和托大,反观威廉二世近期的主场发挥不错,保持了连续三场不败的稳定,拿到了2胜1平的战绩,士气不俗,本场比客队更有抢分的资本。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威廉二世(249) 精选推荐(11421) PSV燕豪芬(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