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英超 12-15 22:00 狼队 VS 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19-12-15 11: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12-15 22:00 狼队 VS 托特纳姆热刺

狼队本赛季想要突破的决心很大,他们以3000万欧元从本菲卡买断队中第一射手希门尼斯,随后又以大约2000万欧元从AC米兰收购前锋库内特罗,再从皇马租借中卫巴列霍,加强防守强度。实力有增无减的他们,当前联赛发挥稳妥,主客场仅仅各自落败一场,当前以5胜9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在多线作战中能保持如此发挥,彰显底气所在。

上赛季的托特纳姆热刺,在没有引援的情况下历史性的杀入欧冠决赛,联赛也拿下了第三的名次,爆发力颇强。本赛季该队的走势却不如上赛季迅猛,目前排名第八,主要是因为客场过于疲弱导致的,当前总积分23分中,客场的积分不过是6分,仅仅取胜一场的局面足以说明了问题所在。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亚指开出的是客队让平半,托特纳姆热刺的水位偏高,阻力不小,托特纳姆热刺这支球队本赛季客场发挥惨淡,截止目前,球队客场仅仅取胜一场,单单是后防,他们就丢了16球,防线颇为疲弱,本场客场之战他们想要争取主动也显得有心无力,预计难以全取三分,而狼队的主场发挥要稳妥很多,当前球队仅仅是落败一场的局面,近期虽然处在双线作战的局面中,但是球队整体走势稳妥,保持了连续9场不败的良好势头,士气颇为高昂,本场坐拥主场之利,有资本和热刺周旋,自此指数方面,不妨看狼队主场如何咆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559) 托特纳姆热刺(339) 英超12-1522(1) 00狼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