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德甲 12-18 01:30 云达不莱梅 VS 美因茨

时间:2019-12-17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12-18 01:30 云达不莱梅 VS 美因茨

云达不莱梅虽然是德甲老牌球队,但是该队本赛季的走势却不乐观,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目前15轮赛事之后,球队仅仅取胜三场,名次已经跌落到第15的位置,就连主场优势都已经丧失,7轮主场的战绩不过是1胜2平4负,本场作战球队基本上没有什么优势可言。

美因茨的局面也好不到哪里去,和主队可谓是难兄难弟,当前球队联赛的战绩不过是5胜10负,排名第14,其中他们的后防饱受外界非议,整体失球数量为38球,是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大,且近期都是处在低迷中,云达不莱梅近六场赛事仅仅取胜一场,战绩为1胜1平4负,美因茨的战绩不过是2胜4负,自此本场可以视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交锋,当前亚指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球,如此大幅度的让球指数未免显得有些托大,毕竟云达不莱梅的主场基本上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不排除各大公司为云达不莱梅造势的嫌疑,其次,美因茨当前也需要积分来扩大保级的资本,本场的战意丝毫不逊色于主队,自此半一指数中,建议适当关注美因茨的走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565) 美因茨(172) 德甲12-1801(1) 30云达不莱梅(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