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上海绿地申花 VS 广州富力

时间:2020-08-19 1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申花对阵广州富力。

上海绿地申花:

申花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目前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自首战负于广州恒大后,近四轮比赛保持不败。上轮面对江苏苏宁采用防反战术,球队以1-0小胜对手,,莫雷诺打进了致胜进球。

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则浑浑噩噩,赛季初前两轮他们分别被深圳佳兆和广州恒大屠杀,随后1-1逼平河南建业,再0-2不敌江苏苏宁。经历四轮不胜后,球队上轮1-0小胜大连人,全队上下如负释重,迎来喘息之机。

众所周知,上赛季,广州富力攻强守弱,扎哈维是球队最为倚重的进攻利器。不过,本赛季扎哈维表现挣扎,迟迟未进入状态,外加对手的重点盯防,富力进攻一度陷入瘫痪。

综合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上海绿地申花近10次面对广州富力收录6胜2平2负的战绩,占据绝对心理优势。上赛季双方两回合交手互有胜负,申花主场更是打出5-3的大比分。亚洲游戏玩法为上海绿地申花作出-0.5低位起步,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给予生死指数,支持力度显而易见,因此此战看好申花稳中求胜。

参考方向:上海绿地申花-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888) 广州富力(260) 上海绿地申花(65) 中超赛事分析(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