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冠赛事分析:里昂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0-08-19 1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3点,欧冠半决赛将会迎来里昂和拜仁慕尼黑的对决。

里昂:

里昂本赛季在欧冠赛场给我们制造了太多太多惊喜,球队先是在小组赛两战莱比锡红牛一胜一平保持不败,接着在1/8决赛中淘汰由C罗领衔的尤文,在1/4决赛3-1爆冷击败夺冠大热门曼城,历史性杀入欧冠半决赛。目前全队士气如虹,斗志高昂,面对千载难逢的机会,球队自然三军用命,誓与拜仁一决雌雄!

拜仁:

拜仁在联赛中无欲无求,该拿的冠军无一例外拿下,在欧冠赛场也是再创辉煌,连破记录。拜仁是本赛季欧冠至今保持全胜的球队,德国战车所到之处,哀嚎遍野,包括诸如英超热刺和切尔西以及西甲霸主巴萨,他们也能不费吹灰之力,轻松挑落马下。德国战车似乎仅用了六成功力便将对手虐了个遍,可见其恐怖的战斗力。

上轮1/4决赛,拜仁更是以8-2血洗巴萨,让这支兵临瓦解亟待重建的昔日欧冠霸主颜面无存,也直接将傀儡主帅塞蒂恩踢下课,让梅西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在巴萨的未来。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强如拜仁也有瑕疵,拜仁近两场欧冠均有失球,球队在大比分领先时,容易出现松懈,并且后卫帕瓦尔因伤缺阵,势必会对拜仁后防或多或少产生影响。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亚指给出里昂受让1.75球的初指,就纸面实力而言,毫无疑问拜仁慕尼黑更胜一筹,且双方过往三次交战,拜仁保持全胜,呈现压倒性的优势。后市拜仁开出了2球的深让步,纵观双方交手盘路史,此乃最深让步。不过不要忘了,这毕竟是欧冠半决赛,双方势必小心谨慎,立足防守稳中求胜,两球深盘似乎有夸大造热之嫌。因此,强如拜仁也未必能穿盘,保平争胜,拜仁至多小胜。

参考方向:里昂 +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888) 拜仁慕尼黑(1491) 里昂(879) 欧冠赛事分析(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