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推荐:深圳佳兆业 VS 大连人

时间:2020-08-20 15: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0,中超联赛A组第6轮较量,由深圳佳兆业对战大连人,本场榜尾大战,谁能止住连败颓势,我们拭目以待!

深圳佳兆业:

深足在本赛季在得知幸运递补升超后,大肆招兵买马,补强厚度,扩充阵容,整理实力相较于上赛季有显著提升。不过事与愿违,中超新赛季五轮过后,深圳佳兆业取得1胜4负积分3分仅排名A赛区积分榜第7位。

在过去5轮联赛中,深圳佳兆业除了首轮联赛3-0击败广州富力外,球队就再也没有取得胜利,并且近4轮联赛全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佳兆业前五轮直面中超传统三强恒大、鲁能和申花,输球也在情理之中。由于战绩不佳,球队主帅多纳多尼背锅下课,小克鲁伊夫火速上任,不过新帅目前仍处于隔离期,未能上阵指点江山。

大连人:

大连人虽坐镇半个主场,但主场优势荡然无存,球队本赛季开局极为糟糕。在新赛季五轮过后,取得2平3负积分2分排名A赛区积分榜第8位,是A组中唯一没有取得胜利的球队。球队主帅贝尼特斯下课压力如风,常随身边。球队迟迟未能取胜,对球员的心气上有很大的打击,长此以往,恶性循环,现在直接体现在球队对待比赛的态度上。

综合分析:

本轮属于A组榜尾大战,两队状态半斤八两,非要矮子里挑将军,深圳佳兆业略微稍占优势。目前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止住连败颓势,面对与自己实力旗鼓相当的对手,取胜战意无须动员。本场比赛进球数开出2.5球超低水,目前已经调整位2.75中水。鉴于双方菜鸡互啄胜负难料,但都希望在双方身上全取三分,但有碍于自身防守实力和状态有限,两队打出大球可能性更大。

参考方向:2.75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894) 深圳佳兆业(123) 大连人(51) 中超赛事推荐(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