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广州富力 VS 山东鲁能,鲁能望迎四连胜

时间:2020-08-25 15: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18点整,2020赛季中超大连赛区第七轮,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两队目前均已步入正轨,谁能趁势再下一城,值得期待!

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本赛季目前取得2胜1平3负,打进5球丢13球,A组排名第五。在开局连续4轮不胜后,球队迎来反弹,豪取两连胜!上赛季中超射手王哈扎维在经过几轮适应后,慢慢找回射门脚感,近2场联赛连续进球,并打入3球,为球队连胜的最大功臣。

上轮富力3-2击败二线豪门上海申花,打出一场荡气回肠的硬仗,在上半场就已经基本奠定胜局,证明富力1-0小胜大连人并不是运气加成,富力攻击端状态日益复苏。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新赛季目前以4胜1平1负排名A组第二,打入8球丢4球。鲁能在已结束的6轮中超联赛当中球队曾4次零封对手失球数并列联赛最少,球队防守端表现无可挑剔。目前球队豪取三连胜,连克恒大、佳兆业和河南建业,攻防俱佳。

综合分析:

目前双方状态均处于上升势头,不过整体实力无疑是山东鲁能占据上风,尤其鲁能本赛季防守质量提升有目共睹。数据方面给出山东鲁能泰山0.75的让步,显然已经得到充分的支持,也是有史以来最有力的让步,完全无视广州富力的连胜走势。本场比赛不妨择机介入鲁能。

参考方向:山东鲁能-0.75
近期状态低迷,反向选择,别墅靠海,建议谨慎参考,红黑莫怪。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东鲁能(427) 精选推荐(12906) 广州富力(263) 中超赛事分析(68) 鲁能望迎四连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