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河南建业 VS 大连人

时间:2020-09-03 14: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3日讯

北京时间9月3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大连人再次迎来老对手河南建业。大连人势头正盛,继逼平恒大后,再斩鲁能。接连两场硬战豪取4分,士气如虹!河南建业则2-5不敌江苏苏宁,惨遭4轮不胜,继续稳坐副班长之位。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在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糟糕,目前只取得1胜3平4负的成绩排在A组最后一位。虽然实力上不如苏宁,但上轮大败并非建业的真实水准。要知道与苏宁一战,建业仅有多拉多一名外援首发。苏宁知己知彼,临场变阵,祭出3-4-3强攻阵型,势在必夺,最终输球在情理之中。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除了伊沃外,有望迎来最强阵容,卡兰加铁定复出,周定洋上轮累计4黄停赛后,本轮火线复出,外加新援金城焕有望迎来中超首秀。

大连人:

大连人虽然本赛季坐镇大连赛区的主场,球队表现并不理想,在过去7场联赛中只取得1胜3平4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与河南建业同积6分。球队状态有所回暖,大连人正走在上升的路上。接连两轮与恒大和鲁能的硬战一胜一平,抢夺4分入账,足以说明球队是有能力战胜任何强队的。

不过球队急需解决在下半场久攻不下的体能瓶颈问题,本赛季已经多次在下半场后半段吃亏丢球,导致被追平或崩盘。

综合分析:

作为东道主,大连人总体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在收获首胜后理应成为受热一方!游戏指数方面目前对大连人也是开出了0.25球乃至0.5球的让步,加上水位方面持续下降,对大连人有明显的支持力。不过机构似乎有借建业大败炒作之嫌,刻意拉升大连人的期望值,醉翁之意不在酒意在诱上!因此,稳妥起见,不妨择机介入建业!

参考方向:河南建业+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20) 河南建业(248) 大连人(63) 中超赛事分析(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