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足协杯赛事分析:上海申花 VS 广州富力

时间:2020-09-18 13: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18日傍晚18点整,足协杯第1轮火热开战,上海申花率先挑战广州富力。卫冕冠军上海申花在联赛失意,在足协杯能否得意,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在联赛中表现低迷,近6轮4平2负,一胜难求!球队进攻火力出现断崖式哑火,现在仍旧没有有效的解决方案!高中锋金信煜伤缺,沙拉维请假回国,杨旭难堪大任,于汉超状态低迷,全队紧靠老队长莫雷诺在苦苦支撑!

上轮联赛,上海申花大战东道主大连人,在比赛最后时刻,毕津浩替补救主,幸运1-1绝平对手!申花在比赛中创造多次破门良机,但在临门一脚上稍欠运气,特别是首发中锋杨旭表现浑浑噩噩,屡屡浪费机会,险些成输球罪人!

上海申花是上赛季足协杯冠军,上赛季球队先后战胜天津泰达和大连人,最终与山东鲁能会师决赛,首回合客场0-1落后的情况下,主场3-0完胜对手夺冠。

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本赛季低开高走,目前总算止住颓势,在三连败后,迎来两轮不败!球队赛季初战绩惨淡,斯托伊科维奇黯然下课!范布隆克霍斯特临危受命,可惜开局不利,仍需要证明自己。不过在哈扎维离队后,富力迎来久违反弹,特别是在进攻端,在双外援沙巴和雷纳尔迪尼奥的带领下,迎来复苏迹象!加上前鲁能前锋宋文杰火速驰援,富力锋线有望告别低迷!

不过,广州富力最主要问题还是出在防守,重攻轻守的顽疾困扰球队至今!11轮战罢狂丢26球,丢球数联赛第二多。本赛季先失球的6场比赛未尝一胜的同时输掉其中的5场比赛,球队抗压力弱,不善于打逆风球的致命弱点显露无疑。所以,抓好开局,对于富力至关重要!

综合分析:

上海申花目前位居联赛A组第5位,被深圳佳兆业后来居上,争冠组晋级形势岌岌可危,后面三轮不容有任何大意。上轮战平大连人,球队在下半场发起反攻,全军用命,拼尽全力,球队体能储备不容乐观!现在双线作战,必有取舍,崔康熙恐怕会选择联赛,本轮势必进行轮换迎战!

本场游戏数据为上海申花作出-0.25的初始让步,后市升至-0.5,可见机构通过提升阻力,示好申花。在综合实力层面,申花无疑占据优势!但要论战意,广州富力明显占优!因为广州富力晋级争冠组希望渺茫,不如另辟蹊径,转移进攻火力点。所以,在指数利好的情况下,不妨择机介入富力。

参考方向:广州富力+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338) 精选推荐(12957) 广州富力(283) 足协杯赛事分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