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上海申花 VS 江苏苏宁

时间:2020-09-21 1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傍晚19点35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A组第12轮的争夺继续打响,上海申花迎战江苏苏宁,上海申花仍需继续抢分,苏宁则需要抢分巩固优势。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在近三轮联赛中遭遇三连平,分别0-0战平深圳佳兆业,1-1战平山东鲁能,1-1战平大连人,联赛中申花已经遭遇6轮不胜,状态极为低迷!球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战力急速下滑。

在内援靠不住,特别在锋线位置上,杨旭和于汉超表现差强人意,全队全靠布雷诺苦苦支撑。为了缓解锋线压力,球队当机立断火速签约厄瓜多尔国脚马丁内斯。

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在联赛中尽管排名小组第二,但优势并不稳固,山东鲁能仅以两分之差排在身后,理论上深圳佳兆业和上海申花也有追赶反超可能,在关键时刻,决不能掉以轻心。

本轮面对状态不佳的申花,江苏苏宁更希望一股作气,拿下对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江苏苏宁虽在进攻端表现犀利,但本赛季防守问题重重,经常在最后时刻都有丢球。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亚指在大小球方面给出2.5/3球的指数,大球的支持力在后市稍有回落。申花状态飘忽,时好时坏,稍微紧紧,应该能奉献一场好球!苏宁防守问题也不是一时半会能够解决!鉴于双方近期状态和在防守端的隐患,本场看好大球打出。

参考方向:全场大2.5/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苏宁(295) 上海申花(341) 精选推荐(12963) 中超赛事分析(1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