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广州富力 VS 上海申花

时间:2020-09-24 13: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上20:00,2020年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富力对阵上海申花。争四大战一触即发!申花力保前四,富力已无退路!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富力:

本赛季中超上半赛程接近尾声,富力目前在联赛中积14分排在A组第6,距离第四的本轮对手申花仅有1分之差。在第一阶段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广州富力已然没有退路,全取6分才能手握前四主动权。

广州富力本赛季低开高走,开局不利,历经中途换帅,当家离队等重大打击!不过即便如此,广州富力还是挺了过来,特别是哈扎维出走后,球队战绩不降反升,近三轮2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士气旺盛,战意高昂!

上海申花:

申花目前排在A组第四,不过位置并不稳固,想要赶超苏宁和鲁能近乎无望,佳兆业和广州富力又在后面虎视眈眈!上海申花同样也是别无退路,本场比赛势必全取三分,才能手握主动权,在最后一轮面对无欲无求的河南建业才有容错空间!

上一轮联赛,上海绿地申花以0-0与江苏苏宁打成平手之后,球队已陷入了近8轮联赛不胜的局面。球队最大问题是锋无力,近7场各项赛事,球队仅仅斩获4个进球。雪上加霜的是,中场大将曹云定在上轮比赛中受伤,铁定无缘生死战。

综合分析:

广州富力近期状态出色,盘路走势一路飘红,收拢本场热度理所当然。不过要论稳定性,上海申花无疑略胜一筹!再加上申花整体实力稍占上风,还是有得一拼!亚指为本场比赛开出上海申花让0.5高水的初始数据,后市升到超高水,随后跌到0.25!尽管数据力挺广州富力,但是这样过度追捧多少有些牵强!广州富力在近几轮透支完运气,势必受到惩罚!

参考方向:上海申花-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344) 精选推荐(12969) 广州富力(290) 中超赛事分析(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