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世预赛赛事分析:巴西 VS 玻利维亚

时间:2020-10-09 14: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10月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8时30分,世预赛南美区第一轮,巴西将与玻利维亚展开较量。

巴西:

桑巴军团目前世界排名第三,此前拿到2019美洲国家杯冠军,实力毋庸置疑。而球队是上届南美预选赛排名第一,进入世界杯决赛周,当时18轮只输1场,一共打进41球且仅失11球,进攻火力相当凶猛,同时后防演出相对稳固。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当家球星内马尔可能会因为背伤缺席比赛,取而代之的是库蒂尼奥扛起桑巴进攻大旗!库鸟在回归巴萨后状态火热,当然,英伦三侠菲尔米诺、热苏斯、理查利森等人的发挥同样值得期待!

后防自不用多说,阿利松携手米利唐、席尔瓦镇守的防线颇为稳固!不过席尔瓦在切尔西的状态尚未调整过来,在心态上多少会有些影响,这点需要提防!

玻利维亚:

玻利维亚目前世界排名75,在南美地区球队也只能是三流球队,队内并没有大牌球员,实力平庸乏力。球队在上届预选赛最终排名倒数第二,攻击力有限,18场只打进16球,而失球多达38个,防守为最差。在上年美洲杯中也就止步小组赛,遭到3连败。

不过球队并非一无是处,玻利维亚最大的优势就是身体对抗较强,同时防守比较硬朗,要知道在最近一次的南美区预选赛中,玻利维亚曾0-0逼平过巴西队,甚至有以2-0的比分战胜过阿根廷。

综合分析:

玻利维亚实力有限,加上踢法奔放,近10场各项赛事打出7场大球,防守端漏洞百出。巴西实力强悍,攻防两端较玻利维亚更具竞争力,此役坐拥主场之利,在场上占据绝对统治力。

本场游戏数据开出巴西-2.5指数起步,后市简单粗暴直接升到-3.25,对主队信心十足!尽管各机构一直试图打压桑巴军团拉力,但效果甚微!结合欧指1.02-11.50-19.00的数据,巴西占据绝对压倒性优势,与亚指不谋而合。鉴于让步力度大,巴西打穿势在必行!

参考方向:巴西-3.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93) 玻利维亚(35) 巴西(561) 世预赛赛事分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