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国联赛事分析:意大利 VS 荷兰

时间:2020-10-14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10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02:45,欧国联小组赛将继续进行,其中A联赛A组将会上演头名之争,蓝衣军团意大利届时将会坐镇主场迎战郁金香荷兰,究竟是至今仍是不败之身的意大利继续乘胜追击?还是荷兰队化悲愤为力量重新找回自信?

意大利:

意大利队最近可谓是状态火热,不仅前三轮欧国联赛事保持不败,而且倘若算上热身赛和之前的欧预赛已是连续18场不败,期间赢足14场之多,状态稳定得令人可怕。

意大利在曼奇尼的耕耘下,目前已经很好完成新老交替,队内年龄结构很合理,这些年曼奇尼大胆提拔新人,多纳鲁马、森西、巴雷拉等新星都渐渐成为主力,老将有波努奇、因莫比莱压阵,维拉蒂、贝拉尔迪正处巅峰期,这支意大利队既有经验又充满活力,和几年前的意大利判若两队。

曼奇尼麾下意大利,攻防两端一起抓,蓝衣军似乎一改以往为人诟病的锋无力的顽疾,近10场各项赛事狂轰32球,场均3球的进球率,虽有弱队充数的水分,但不可否认,这支意大利锋线让人期待。

荷兰:

荷兰同积4分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荷兰实力和意大利旗鼓相当,随着一批青年才俊崭露头角,荷兰这几年逐渐摆脱了颓势,重新回到欧洲一流行列,范迪克、德弗莱领衔的防线坚不可摧,中场德容少年老成,这些都是当今足坛顶级球星。

荷兰目前最大问题就是锋线实力不复当年星光熠熠且状态奇差,最近三场比赛一球未进。作为一支进攻型球队,这样的表现显然是灭顶之灾。

球队上一场欧国联主场0-1不敌意大利,从比赛呈现的状态来看,目前这支橙衣军团显得有些疲惫,比赛节奏始终无法达到正常水准。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对意大利开出了0.25球的让步,力度适中,对比历史数据出入不大,后期水位稳中有降。目前两支球队虽然在整体实力方面差距不大,但在状态和士气方面却明显被拉开距离,毕竟意大利队目前气势正盛,而荷兰则是连战不胜,加上首回合交手也是意大利先下一城,对比之下,此役意大利队无疑更有赢球把握。

参考方向:意大利 -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95) 意大利(340) 荷兰(277) 欧国联赛事分析(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