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分析:山东鲁能 VS 北京国安

时间:2020-10-17 0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山东鲁能 VS 北京国安
时间:2020-10-17 15:30 星期六
地点: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中超第二阶段比赛继续开战,北京国安挑战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

对于山东鲁能而言,可以说充满着不稳定因素,李霄鹏突然辞职,郝伟临危受命,新官上任,一切尚是未知。在第一阶段,鲁能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在防守端,山东以防守起家,14轮比赛仅丢11球,为A组最少。

不过由于在进攻端疲软,饱受诟病,鲁能一直未能找到属于他们的进攻节奏。好在格德斯火速回归,彻底盘活鲁能进攻!球队近5场比赛3胜1平1负,其中输掉的一场是1-2不敌恒大,近期整体的表现优异,大有上升空间。

当然,鲁能的进攻牌面并不弱,特别是在两翼可以多做文章,吴兴涵和刘彬彬两翼齐飞,佩莱和费莱尼两大高点头球轰炸,在打不开局面时,这招往往让对手防不胜防。

北京国安:

中超巴萨北京国安以B组第二身份闯入争冠附加赛,他们在第一阶段表现同样不俗,特别是在中前场创造力在中超首屈一指。不过,球队的比赛中,准确点说是在领先时,容易间歇性拉垮,导致丢球或者失利的顽疾似乎还没有彻底解决。

热内西奥的临场调度能力饱受质疑,在好几次强强对话中均败下阵来,其中被上海上港耻辱双杀,也将热帅的弱点暴露无遗。

球队面临伤病困扰,组织核心奥古斯托伤情恢复情况未知,不确定能否赶上。一旦不能上场,国安在前场的威力也将有所减弱,特别是在场面胶着,或身处逆境,急需有人挺身而出时,这人往往是傲骨。

综合分析:

新官上任三把火!郝伟上演鲁能正赛处子秀,在如此关键的节骨眼,极有可能以不变应万变,维持第一阶段的防反打法,而国安将会成为主攻一方。

部分数据开出北京国安0.25让步,体现出对国安信心,不过考虑到双方以往交战记录,国安丝毫占不到一丝便宜,再加上鲁能的防守实力,本仗鲁能至少是不败局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东鲁能(466) 精选推荐(12999) 北京国安(420) 中超分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