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巴甲 8:30 累西腓体育 VS 米内罗美洲

时间:2021-11-13 2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巴甲第31轮比赛,主队是累西腓体育,客队是米内罗美洲,开赛时间2021-11-11 星期四 8:30。

主队累西腓体育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18名30分,只打入17球失球28球。目前处于倒数第3名,和身前的尤文图德同分,落后桑托斯5分。球队最大问题还是进攻不力,虽然球队签下了自由身的前国脚埃尔内纳斯,但是显然他的状态从中超回归巴甲后就一路下滑,不然也不会沦落到只有巴甲保级队才要的地步。球队锋线上没有稳定的得分手,球队这几轮首发了哥伦比亚特雷斯,他赛季初都是替补。

客队米内罗美洲目前38分排名第11位,处于中游位置。相对来说战意成疑,球队比较安全。
历史交战2胜2平6负,客队米内罗美洲有一些优势,不过本赛季首回合比赛米内罗美洲主场0-1输球。米内罗美洲全队身价只有1300万欧元。上赛季是巴乙亚军升级到巴甲。作为升班马他们实力定位不强,赛季初被认为是降级热门,但是如今球队稳居中游,主力中场瓦格拉是球队的进攻核心。10号A.桑托斯和8号儒尼尼奥也具备不俗的后插上攻击力。球队签下了前阿根廷国脚来自博卡青年的萨拉特,虽然此人球风比较独但是个人能力确实出色,他到队后成为球队前场反击的一个爆点。

赛季首回合交手米内罗美洲0-1输球,当时ish主队3区,本场比赛给出主队1区合理区间开局,考虑到主队有保级压力,而且近期主场3胜1平抢分能力不错,本场比赛保级压力之下战意更足的主队可以更多看好!

推荐方向: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611) 米内罗美洲(30) 巴甲8(1) 30累西腓体育(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