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甲 4:00 博尔顿vs克鲁

时间:2021-11-13 2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英甲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主队博尔顿对垒客队克鲁,开赛时间2021-11-13 星期六 4:00 

主队博尔顿曾经是英超球队,我还记得当年博尔顿在阿拉戴斯的执教下,凭借一帮豪门弃将连年保级,但是球队在从英超降级后,就一直没能回到高峰。球队从英冠降级后,和查尔顿一样,来到了英甲联赛,甚至本赛季在英甲他们也仅仅排名16位位居中下游位置。博尔顿本赛季至今还没有找到稳定的主力阵容,球队进攻更多依靠右路发起。球队阵中打过英超的球员已经所剩无几了,86年的中位巴普蒂斯特是一位。另外前锋卡春加曾经打过德甲,能力在英甲也算是顶级的。他和塞拉利昂前锋阿马杜·巴卡约科组成的双子星进攻组合,火力还是不错的。

客队克鲁是英甲弱旅球队目前是联赛垫底球队,积分只有9分,客场3平5负至今不胜!球队主帅是默默无闻的本土教练阿特尔。队中也有一位名将之后小雅斯科莱宁。球队进攻端战术比较简单,长传找支点,锋线上法国小将191的曼德朗,但是球队缺少其他可以跟上攻击手。

历史交战博尔顿1胜3平2负并无优势,2队去年在足总杯交手,博尔顿3-2赢球,当时是客队2区。本场比赛合理区间是主队2区格局。但是实际给出主队4区,已经超出上次交手的区间了给予主队更多的看好。

本场推荐方向: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克鲁(104) 精选推荐(15644) 英甲4(1) 00博尔顿(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