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世北美预 10:00 美国vs墨西哥

时间:2021-11-13 2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北美世界杯预选赛的第7轮比赛,主队美国,客队是墨西哥。开赛时间2021-11-13 星期六 10:00

主队美国是北美区的强队,目前11分排名第2名!上个月的国家队比赛,美国做客巴拿马0-1输球爆出了冷门,随后球队2-1赢了哥斯达黎加。美国如今主帅是本土教练格雷格.贝尔哈特,球队后防线核心是在西甲踢球的米亚兹加,还有布鲁克斯和耶德林、齐默曼。这4人配合默契,中场意甲尤文的威斯顿麦肯尼、德甲多特的乔凡尼·雷纳、还有英超的普利西奇,中前场的这些青年才俊,活力十足!另外美国足协还招募了名宿之后蒂莫西·维阿,他在法甲里尔踢球,有法国和美国双重国籍,不过在人才济济的法国他是没有机会的。

客队墨西哥是北美目前的最强者积分14分!赛程过半,墨西哥领先优势不大。但是球队至今不败走势平稳。墨西哥是北美最强的球队之一,拿到过12次北美金杯的冠军。阵容方面,墨西哥也已经打造了新一代的主力班底,英超的吉门尼斯和意甲的洛萨诺在前场可以保证球队的进攻火力。身材矮小的攻击手阿尔瓦拉多也是个人能力出色。中场还有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的组织。搭配科罗纳、埃雷拉和瓜尔达多这3人都是国际比赛经验丰富的球员。后防线阿劳霍已经成为了球队核心。

历史交战美国2胜5平3负,最近2次都打平。美国近4次2平2负不胜,处于下风。本场比赛给出美国主队位置是1区的中高位,后市继续维持在中位附近,没有给与美国合理的主场优势,本场比赛不建议看好美国!

推荐方向:平局

比分参考: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673) 墨西哥(135) 世北美预10(2) 00美国(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