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乙 15:00 琉球FC VS 千叶市原

时间:2021-11-13 2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乙联赛: 琉球FCVS千叶市原
开赛时间: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15:00

琉球FC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球队38轮战罢取得17胜8平13负的战绩,目前以59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8位。经历了之前7轮不胜后,在上轮联赛中,琉球FC在主场2-1击败金泽,近4场比赛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近期状态回暖。球队主场战斗力较客场来说更胜一筹,本赛季19个联赛主场的比赛中,琉球FC取得10胜4平5负的成绩,不败率高达80%。值得一提的是本土球员清武功晖、阿部拓马、清水慎太郎表现神勇3人配合共打入19粒进球,本场比赛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千叶市原本赛季的表现与琉球FC较为接近,球队至今38轮战罢取得15胜13平10负的战绩,目前以58分排名联赛榜的第9位,虽然球队在进攻端表现不如琉球FC,但防守端相当出色,总失球数只有33球,是失球数第2少的球队,在上轮比赛中与水户蜀葵2-2战平后,目前已经连续9场不败,其中胜场达到6场之多,且球队近4个客场作战全部取胜,状态十分稳定。

在过去7次交手记录中,琉球FC面对千叶市原取得2胜5负的成绩处于下风,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时,琉球FC在客场2-1击败千叶市原。各机构公司给出平手的数据,后市客队拉升幅度较大来到客-0.25低位数据,综合来看还是比较看好千叶市原本场比赛左肯能够拿下比赛。

参考方向:千叶市原 胜
预测比分:1-2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677) 千叶市原(85) 日乙15(1) 00琉球FC(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