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世欧预 3:45 比利时 VS 爱沙尼亚

时间:2021-11-13 2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场球基本面类似法国对哈萨克斯坦那场。强势方比利时出线只是时间问题,客队爱沙尼亚早已没有出线指望且形象实力俱差。比利时同样只要一场胜利就可确保小组第一,爱沙尼亚已经没有出线可能,比赛态度成疑。

但是本场机构的让步却不同于法国对哈萨克斯坦那场,本场以3.25起步,虽然说也是一个足够强悍的让步,但是不同于整数盘3球,3.25必然要分出胜负来,比利时需要赢下4球才能赢下让步。而结合基本面比利时完全不用发全力打这样的比赛。那么比利时这边的上手难度就凸显了。本场比赛比利时要打穿,需要避免的操作方式是回落到三球,而维持3.25或者顶上3.5是利于其打穿的。客观来讲,客队早已经丧失了出线希望,此前6轮小组赛失掉了16球,防守中暴露出诸多漏洞,面对FIFA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恐怕无力抵抗。

参考方向:比利时-3.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683) 爱沙尼亚(50) 世欧预3(18) 45比利时(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