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世欧预 3:45 芬兰 VS 法国

时间:2021-11-16 14: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欧预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主队芬兰对垒法国的比赛,2021-11-17 3:45 星期三。

主队芬兰目前11分,领先身后乌克兰2分排名在本组第2名,上轮球队客场战胜了波黑,表现出色!芬兰之前也是打入了欧洲杯的球队,甚至还战胜过丹麦,球队的战术素养不错,全队的战术执行力很强,只是球队本赛季锋霸普基状态不佳。另一名攻击手波简帕洛状态也不好,上轮甚至没有首发。球队如今状态比较好的球员有门将 赫拉德茨基、中场的许乐尔和格伦卡马拉。芬兰本场比赛一定会利用球队主场之利,争取拿分!

客队法国已经锁定了本组第一名,拿到15分。因为周末还有联赛,预计本场比赛德尚会轮休部分主力,目前球队中有不少年轻人,比如 (后腰)  赤瓦门尼、(中前卫)  古恩多兹、(左边锋)  迪亚比等人都会有机会出战。

2队首回合交手法国主场2-0赢球,当时是主队深区,本场比赛实力定位还是法国更强,合理区间应该还是客队深区位置!本场比赛客队先给到客队深区,后市上拉来到了客队4区,这已经是一个跨区高开位了,明显对于法国是不太看好的!本场比赛我不看好法国可以大胜!

推荐方向:平局   比分   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国(687) 精选推荐(15740) 世欧预3(38) 45芬兰(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