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1:30 艾尔切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1-11-21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西甲的一场比赛,主队埃尔切客队皇家贝蒂斯,开赛时间2021-11-22 星期一 1:30。

主队埃尔切是西甲中下游球队,目前排名联盟第18名11分,至今只赢了2场比赛,打入11球失球17球。埃尔切自知自己的实力一般,所以大多数比赛都是龟缩防守、伺机反击,这样导致球队射门比较少,本赛季埃尔切场均只有4.3次射门,是联赛垫底水平,如此这么一看球队还可以打入11球,射门转化率其实不错。球队本赛季引进了来自沙尔克的西班牙中场马斯卡雷尔和阿根廷老将帕斯托雷,2人的技战术水平都是西甲保级水平之上的,只是身体对抗能力较差。锋线上卢卡斯·博耶出道于河床青训,而老将卢卡斯·佩雷斯依然还是球队的主力射手!

客队皇家贝蒂斯是上半区球队,目前排名联盟第5名21分,客场3胜1平2负,球队打入19球失球17球。球队阵容中有多名名将,门将布拉沃,后卫佩塞利亚,贝莱林,中场的瓜尔达多是墨西哥国脚。进攻端,西班牙本土攻击手卡纳莱斯和法国人费基尔是球队的双核,小将 罗德里戈.桑切斯是球队的希望之星,球队还有西甲活化石华金。攻击箭头上,巴西人威廉-何塞和西班牙国脚伊格莱西亚斯都是具备出色个人能力的球员。

历史交战5胜2平3负,上次交手2队1-1战平。本场比赛给出客队2区位置,明显是示弱格局!后市客队继续上抬走势,客队本场赢球信心不足!

本场推荐方向:平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873) 皇家贝蒂斯(345) 西甲1(3) 30艾尔切(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