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联 01:45 勒沃库森vs凯尔特人

时间:2021-11-25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药厂自十月中旬联赛1-5输给拜仁之后经历了一波低谷,球队多线作战难求一胜,好在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波鸿,宣告球队状态复苏。在欧联杯小组赛,药厂目前10分列第一,本场获胜即可出线。凯尔特人作为苏超顶流,近两年被格拉斯哥流浪者压制,这样的队伍基本上在联赛里只要不遇到流浪者,就是大开杀戒。本季欧联小组赛凯尔特人列第三,出线由于第二是皇家贝蒂斯,出线颇具难度。

首回合凯尔特人在主场0-4惨败,那本场药厂赢球即出线的基本面情况下市场预期无比高。机构给予1.25深度起步,总体而言药厂处于一个小胜退一半的心理舒适区。而着眼于实际情况,药厂队伍较为年轻,打好了可以连胜,如果收到伤病或者国家队抽调等客观困难就会陷入低迷。本场不看好尚未真正走出低迷的药厂能大胜。

凯尔特人+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286) 精选推荐(15975) 欧联01(1) 45勒沃库森(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