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 22:30 沃尔夫斯堡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1-11-27 1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21轮踢完,多特蒙德少拜仁一分,看似战绩不错,实则应该理解为拜仁状态起伏时多特没有抓住机会超越。而在欧冠小组赛,五轮打完多特已经丧失出线机会,所以本赛季哈兰德和胡梅尔斯长时间养伤的情况下,多特其实举步维艰。好在本场对手狼堡是多特蒙德的手下败将,往前追溯10次交手,多特9胜1平。

本场机构给予客场多特蒙德让0.25的深度。纵然交手记录占据压倒性优势,但是记录就是记录,代表的是过往。当下,多特属实不是处于最佳状态,而沃尔夫斯堡还有换帅的题材所支撑其拉力。所以多特方面1.0X的高水位也体现了上手的难度。后续多特降为0是时间问题。市场如何看待落位0,如果着眼于往绩,那多特拉力强劲,0深度下毫无胜机。如果着眼于状态,那多特毫无热度,倒是利好。笔者认为当下还是比交锋往绩更现实。

参考方向:多特蒙德不败,赢球可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019) 多特蒙德(1528) 30沃尔夫斯堡(5) 德甲2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