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21:00 皇家贝蒂斯 VS 莱万特

时间:2021-12-01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皇家贝蒂斯这几个赛季都是西甲中上游球队,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目前是西甲第6位。球队打入22球失球17球,后方不错。球队近期几轮表现下滑,伤病较多影响球队的阵容实力。球队门将布拉沃、中位佩塞利亚、后腰卡瓦略、贝莱林和萨巴利都有伤。球队本场后防线要依靠前巴萨中位巴尔特拉的组织了,中场核心是西班牙攻击手卡纳莱斯,老将华金如今还在发挥预热,他和左路的特略遥相呼应,中路则是前武磊的队友伊格莱西亚斯。

客队莱万特本赛季发挥低迷,虽然有过单场爆冷的表现,但是球队目前只有7分排名20位。球队失球高达25球后防不稳。球队本赛季主力中位组合是葡萄牙维佐和德国中位穆斯塔菲,这2人身高都不高,防控是隐患。中场马其顿国脚巴尔希能力不错,但是防守态度不够积极。锋线上,莫拉莱斯和马尔蒂的组合,攻击力还算不错,球队本赛季还引进了老将索尔达多。球队面对马竞和皇马的比赛都有进球,说明进攻能力不错。

历史交战6胜4负,互有胜负没有平局。近况主队好于客队,客队近期走势低迷!本场主队给出4区合理区间开局后市主队下调走势给予主队正向示好!

本场推荐方向: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203) 莱万特(489) 00皇家贝蒂斯(10) 西甲2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