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瑞典超 02:00 米亚尔比 VS 奥雷布洛

时间:2021-12-01 14: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米亚尔比是瑞超中游球队,本赛季排名11位34分还算不错,领先降级区3分保级形势不错。球队本场比赛赢球就可以上岸了。球队中场人员比较稳定,古斯塔夫森、安德森和尼尔森的组合,配合默契。锋线上伯格斯特姆近期状态不错,而阿明.萨尔是球队边路进攻爆点。

客队奥雷布洛本赛季是处于保级区的球队,目前只有17分,已经提前降级了。球队本赛季失球高达55球后防线一塌糊涂。球队后防线组合换了好几波人一直无法稳定下来,目前用的是伯格马可和纳西鲁莫罗的组合,前场贝萨拉和哈马德还算个人能力不错,但是支援不够很多时候就是他们2个人在前场作战。

赛季首回合比赛,2队打成2-2平局!当时是主队1区,本场合理区间应该是主队3区,加上保级战意的话,主队来到5区也不奇怪,实际给出的位置是主队6区,跨区低开位一档,后市继续拉低拉到7区位置。本场比赛悬念不大,1主队赢球可期,也就是赢几个的问题!

推荐方向:主胜  比分  2-0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220) 奥雷布洛(130) 00米亚尔比(8) 瑞典超0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