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韩职 13:00 大邱FC VS 全北现代

时间:2021-12-02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职联赛:大邱FCvs全北现代
开赛时间:2021年11月28日星期日13:00

大邱FC在周中的足总杯决赛首回合客场1-0击败了全南天龙,半只手已经触到了冠军奖杯,对于球队的士气起到了极大的激励作用。而在联赛当中,大邱FC目前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3,虽然已经无缘联赛冠军的争夺,但是尚未锁定亚冠资格,因此也是不会掉以轻心。不过从近期的表现来看,大邱FC主场发挥并不算理想,近3个主场赛事仅仅是击败了目前在争冠组垫底的水原三星;值得注意的是球队近期各项赛事3连胜,外援埃德加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进17球,赛西尼奥也有15球进账,本场比赛进攻端值得期待。

全北现代上轮客场意外不敌争冠组倒数的水原城,这使得他们的积分已经被蔚山现代追平,目前仅以2粒净胜球的优势领先蔚山现代,最后两轮赛事稍有差池就很有可能会被蔚山现代逆袭抢冠,因此球队绝对是不敢马虎大意。从数据上来看,全北现代依旧会是联赛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锋线两位外援古斯塔沃和伊柳琴科的个人能力都非常出色,但是球队近期在防守端漏洞相当之大,5场比赛丢了8个球;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本赛季各项赛事合计打入67球。

双方近10次交手,全北现代对阵大邱FC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心理优势占据上风,且体能方面要优于周中参加比赛的大邱FC,各机构公司给出客-0.25的高位数据,后市升至0.5超高位,筹码被带偏了方向,全北现代想要拿下三分还是有些许困难,不妨看好大邱FC主场不败。

参考方向:大邱FC不败
预测比分:1-1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352) 全北现代(154) 韩职13(16) 00大邱FC(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