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3:45 萨勒尼塔纳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1-12-02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萨勒尼塔纳是意甲升班马,目前排名20位意甲垫底,球队确实实力有限,赛季至今只拿到8分,打入11球失球29球,场均2球。球队的进攻核心还是佛罗伦萨不要的法国老将里贝里,而且本场比赛还出战成疑。中场库利巴利也是球队常规主力,也受伤了。中场只能依靠前国米球员奥比,锋线上还是常规的三叉戟组合尤里奇、博纳佐利和冈多。而且球队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在顶级联赛出现过了,他们人脉对于球队保级也是很不利的。

客队尤文图斯本赛季发挥不佳,目前排名意甲第7位,本赛季争冠军团似乎和尤文无关了。球队目前有几名主力有伤,拉姆塞、达尼洛、小基耶萨和麦肯尼。中场意大利国脚洛卡特利似乎场场首发,也很疲惫。而球队进攻端在失去了C罗后球队也缺少一个前场的核心。莫拉塔、迪巴拉都不能作为领军人物。

虽然尤文状态也不好上轮输给了亚特兰大但是球队毕竟实力强于主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而且作为保级队萨勒尼塔纳也不会死磕尤文,他们的目标还是拿下中下游球队身上拿分。不过本场给出客队位置走势似乎对于尤文大胜有所保留。本轮是本周双赛,尤文如今的人员配置也不宽裕,本场比赛看好尤文小胜。

推荐方向:客胜  比分  1-2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337) 尤文图斯(4553) 45萨勒尼塔纳(7) 意甲0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