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巴西甲 07:00 弗拉门戈 VS 塞阿拉

时间:2021-12-02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弗拉门戈目前67分少赛一轮落后第一名有9分,球队领先第三名12分优势巨大。赛季至今打入66球火力十足。弗拉门戈这几个赛季都是巴甲甚至是南美最强的球队,他们之前找来了葡萄牙名帅带队,融合了欧洲足球风格,传控配合默契,2个边路费利佩和伊斯拉都是国脚级别的名将,前场里贝罗和恩里克也都是巴西边缘国脚级别的球员,锋线上是巴尔博萨领衔。

客队塞阿拉目前是巴甲第8位,表现不错,但是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只有1胜10平6负,而主场是巴甲第3强势球队。塞阿拉主力中场若日尼奥本赛季发挥出色,是球队的中场组织者。在后防线上路易斯古斯塔沃是核心。进攻端,利马和门多萨在边路提供突破能力,中路则是博雅尔负责抢点得分。

2队首回合比赛打成了1-1,不过那是在塞阿拉主场,本场比赛弗拉门戈回到自己的主场无疑优势更大,本场主队位置给到了深区5区,后市继续拉低来到6区位置,考虑到客队近期状态也不错,球队也有参加下赛季南美赛事的希望,战意不缺乏,本场客队拉力足够,主队热度合理的情况下,还是看好主胜可以打出!

推荐方向: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343) 塞阿拉(127) 00弗拉门戈(7) 巴西甲0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