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12-4 22:00 AC米兰 VS 萨勒尼塔纳

时间:2021-12-04 1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AC米兰是意甲强队,上赛季球队杀入了欧冠区,球队本赛季开始争冠!目前是意甲第2名,积分35分。主场5胜1平1负,赛季至今打入33球失球18球。球队如今有一些伤病,后防克亚尔、前锋吉鲁和雷比奇、中场的卡斯蒂列霍、本纳萨等人都有伤。

客队萨勒尼塔纳是意甲升班马,他们远离顶级联赛已经很多年了。球队本赛季目前是垫底位置,积分只有8分,打入11球场均不足1球,失球高达31球。球队本场比赛绝对主力,进攻核心里贝里和主力前锋冈多都有伤,加上重仓的库利巴利球队阵容损失严重。球队缺少阵容厚度,没有可以顶替他们的人选。

近期状态米兰上轮赢球,不过主场已经2轮不胜了。对手则是4负1平走势低迷。2队实力定位差距较大,主队本场给出深区位置,示好主队,后市走势来看主队继续强势示好拉低,给予主队不错的示好。

本场推荐:主胜  比分  3-0   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441) 萨勒尼塔纳(95) 00AC米兰(18) 意甲12-42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