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冠杯 12-8 04:00 顿涅茨克矿工 VS 谢里夫

时间:2021-12-0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顿涅茨克矿工是乌克兰豪门,也是欧战的常客,当年在欧冠也做过黑马,球队喜欢也善于使用巴西南美的外援,在原有的东欧足球风格上,增加不少细腻的元素!本赛季矿工表现出色联赛14胜2平1负占据榜首位置。不过欧冠中球队表现不佳,积分1分本组垫底。目前球队有帕特里克、费尔南多、伊斯迈利受伤,巴西组合土崩瓦解,而本赛季引进的前锋特劳雷则是也是受伤不能出战。已经出线无望的主队或许会收兵养伤!

客队谢里夫是小国班霸的典型代表。球队是本组欧冠中最弱和人气最低的球队。但是他们爆冷击败过皇马。目前6分也是锁定了小组第三名。球队几名核心球员都是外援。本场比赛(中锋) 洛夫罗·比齐亚克和 (后腰) 穆萨·基亚布都有伤。球队锋线上全是外援,有欧洲的也有南美还有非洲的,人员配置复杂,但是这些球员水平都不俗,谁状态好谁上,形成群狼战术。中场除了有伤的马里后腰基亚布,球队另一个核心是北马其顿国脚博班·尼科洛夫。本场比赛加纳中场埃德蒙·阿多或许有机会首发。

首回合比赛谢里夫主场2-0赢球,但是他们的客场并不好,本场比赛是在矿工的主场,主队位置给到了主队5区还是实力定位的体现,不过主队是在区间高位,后市主队下调来到中低位走势上还是给予主队一定的正向示好。本场比赛客队战意也成疑,而且又是客场作战,本场比赛个人还是看好一个主队赢球。

本场推荐方向: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502) 谢里夫(14) 欧冠杯12-804(6) 00顿涅茨克矿工(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