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冠杯 12-9 04:00 曼彻斯特联 VS 年青人

时间:2021-12-08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曼联本赛季发挥不佳,开局不顺,球队近期换帅,索肖下课,卡里克代理主帅打了几场比赛,战绩不错,但是他依然也选择离开了球队,帅位交给了德国学院派教练朗尼克。目前曼联欧冠已经出线,联赛则是第6位,英超马上就要迎来圣诞赛程,曼联的重心会放到联赛中。曼联是会轮休主力,他们阵容已经有很多伤病了,近期桑乔开始坐稳主力位置。达洛特的状态也不错,但是C罗年事已高,需要休息,而卡瓦尼也有伤,范德贝克在新帅上任后,也会获得机会。格林伍德、拉什福德近期会有更多首发几率!

客队年轻人是瑞超球队,本国联赛排名在第4位,球队15轮打入33球失球18球,场均2球的火力不俗。欧冠方面球队积分4分,已经没有出线机会了。不过还有拿到小组第三的可能。但是以球队之前的欧战表现和态度来看,年轻人对于除了欧冠之外的欧战,兴趣都不大。球队目前也是多名主力有伤,加上联赛压力也比较大,本场估计也不会全力出击。

首回合比赛年轻人爆冷战胜过曼联。不过近期年轻人状态低迷,曼联有机会找他们复仇,本场主队位置给出主队深区6区,主队是6区低位,但是后市主队上抬走势,来到区间中位附近。对于曼联大胜还是有所看低。毕竟曼联已经出线轮休多少主力也是未知数,本场比赛不易高看曼联。

本场推荐方向:平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526) 年青人(169) 00曼彻斯特联(8) 欧冠杯12-90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