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12-11 03:45 热那亚vs桑普多利亚

时间:2021-12-10 15: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热那亚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目前只有10分排名19位,倒数第2名。至今只有1场胜利。球队打入17球失球高达31球。球队虽然近期被美资收购,并且更换了主帅,找来了意甲名宿舍瓦,但是球队目前状态没有明显的好转。热那亚如今伤兵满营,主力中位克里西托和拉多万诺维奇,进攻核心德斯特罗和凯塞多,中场大将斯图拉罗都有伤。舍瓦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客队桑普本赛季也是中下游的排位,目前是15分排名15位。球队客场2胜1平4负走势不佳。进攻端球队表现好于主队,打入22球,但是防守依旧不稳,失球高达32球。

2队都是意甲老牌球队,之间的对决也被称为灯塔德比。这些年,2队成绩都在中下游徘徊,时不常的陷入保级大战。桑普目前只有前锋托雷格罗萨和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丹麦边锋达姆斯高有伤,球队本赛季中前场主打北欧风,后腰是瑞典国脚埃克达尔和挪威国脚托尔斯比的组合。前场依靠坎德雷瓦和夸利亚雷拉发挥余热。桑普的前场年龄偏大,活力不足。

历史交战2胜4平1负,热那亚上次和桑普战平。当时是主队1区,本场合理区间在主队2区左右。但是现在的位置已经来到客队2区,反向走势明显是不看好近期走势低迷的热那亚。

本场推荐: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542) 桑普多利亚(203) 45热那亚(10) 意甲12-11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