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冠杯 12-09 1:45 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切尔西

时间:2021-12-10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由于与马尔默的两回合交手战绩占优,而目前又比榜尾马尔默多三分,所以本场比赛之前圣彼得堡泽尼特已经提前锁定欧联杯淘汰赛,战意模糊。反而是切尔西还存在与尤文图斯争夺榜首的题材。切尔西最近在联赛中连输三个让步,一波高歌猛进之后出现了疲态,上轮更是在客场1-2输给西汉姆联队。图赫尔是个好教练,但英超赛场属实是一个难度超大的联赛,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发挥出色。

机构以切尔西客让1球起步,后续深度水位趋稳。结合基本面,泽尼特怎么打都不影响排名。那么带来的观感就是切尔西小胜一球即可退款,那着眼于双方综合实力上的差距以及切尔西尚存的战意,赢下两球就赢下让步更是驱动市场拥抱切尔西让1的动力。所以总体而言1球过于顺滑,当受让方没有战意的前提下,那强势方无疑热度堆积。

参考方向:圣彼得堡泽尼特+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561) 切尔西(3422) 欧冠杯12-091(5) 45圣彼得堡泽尼特(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